啊啊~~好爽~啊啊~~~
聽到那人被操的吱吱叫的淫聲
讓我血脈性起.屌也不知不覺變硬變巨大
恨不的把屌馬上插入那個淫穴裡
幹的他爽歪歪
啊~~喔~~~哦哦~
果不然他飢渴屁眼玩過一支又一支熱狗後
慢慢的手抓住我那支硬到不像話屌
開始大力用口套弄
喔喔~~哦哦哦~~哦~~~
好大支屌超愛被這種大屌幹到爽死
嗯嗯~~嗯~~啊~~
等大熱狗硬到不行時
他見機不可失
一手就開始用套子和ky
然後一下就給他坐上去
啊~~啊啊~~喔喔~~哦~~~好大一支
被這種大屌幹真是爽死
啊~~~啊啊~~
他坐再屌上.開始享受被大屌幹的快感
啊啊~~~啊~~快點幹死我
快頂到我最深的地方
啊~~~啊~~我大力頂上去讓這個欠幹屁眼爽到不行
後來抬起雙腿幹的他屁眼爽歪歪啊啊~~
把2支脚用力撐開
開始狠狠幹他飢渴菊花
啊啊~~啊~~你好會幹啊~~
屌再屁眼不停抽送
讓他簡直是爽到爆
啊~~~啊啊~~
淫聲不絕於耳~啊啊
讓路過的人都被淫聲吸引過來
開始加入戰局
一直摸我的屌說哦這支大
被幹的人一定爽死
他也受不了把屌送你口中抽插啊~~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y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